上門物理治療是主流長者上門服務之一

人上了年紀以後,身體的機能就會不可避免地出現退化,有的老年患者病情比較嚴重,經過手術治療以後還需要進行長時間的物理治療。但是,長者出行不便讓後續的治療很難繼續下去,所以上門物理治療的項目並推出了市場,很快它就成為了主流的長者上門服務項目之一,獲得了廣泛的認可。( https://okcare.com.hk/ourservices/rehabilitation_treatment )

其實,即使是患者選擇上門物理治療的方式,也都不會影響到效果,因為這種服務不僅會安排專業的人士參與,同時所有的設備都會派上用場,除非是比較大的設備,如果要做這方面的治療,患者還是要回到醫療機構才行。不過對於大部分的患者來說,後續的物理治療其實項目沒有那麼複雜,在上門服務的時候都可以攜帶。

不過需要注意的是,上門物理治療是需要提前預約的,特別是這幾年需求量不斷增加,建議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,應該合理地安排好時間,避免到了需要做治療的時候卻預約不上,影響了整個治療的進度那是非常可惜的。最後,大家一定要選擇具備資質的上門服務機構,畢竟物理治療是需要專業人士才能夠知道如何正確操作的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