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養寶寶音樂天賦,從學點結他開始

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很難不受外界影響。從拼學歷、拼老公、拼事業開始,在無形當中拼孩子也成為流行趨勢。因此朋友圈、微博等平台上,曬孩子的成績、能力的圖片層出不窮,彰顯自己優越感的同時,誇耀孩子的成績。

在一眾“拼孩子”的行為裡,教育是“拼”最根本。有的家長曬孩子的書法、有的曬孩子的國畫,有的曬油畫,當然還有的曬背古詩、唱歌、跳舞等等,在其中還有很多的家長將教育方向放在了音樂方面,比如彈結他、鋼琴和古箏等,讓孩子在樂器的彈奏中感受樂感之美和節奏之美。

在孩子報班學習音樂時,所選擇的老師也都有一定的音樂基礎,因為學校在音樂教師招聘時已經進行了層層把關,將孩子的音樂夢想放逐於教育之上,讓孩子學到成績,讓家長滿意。

社會越發展,對教育的重視就越凸顯,尤其是孩子的教育。而所謂“拼孩子”只是家長對孩子教育的一種熱切心態表現,相信是每個家長最看重的是孩子在教育中能夠得到什麼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